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別拿陳水扁來煩我

一個好好的早餐時間 一個陳水扁的話題 搞的我實在是整個情緒........幹字形容 我自認不是挺扁人士 他做了太多我非常不認同的事 但是我還是主張 司法要保障基本人權 不能政治審判 否則不就回到兩 "講"時代 上面怎麼講怎麼判 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不過現在又是國民黨執政 好像司法人權又往回走 反正我就是看他不爽 不爽就關 有證據趕快起訴 一直羈押 讓人無法認同 現在還在反扁挺扁 這樣對這個社會有什麼幫助 我覺得現在這樣只對這個馬戲團有幫助 阿扁跟馬宗痛"失政"無能有什麼關係 為了跟老共打交道一定非得國民黨不可 可能用跪的 那是國民黨比較擅長的方式吧 那馬宗痛到底幫了我們談到了什麼 拿到了什麼 怎麼我們都沒感覺生活變好了 還說就是要給他時間因為沒人做過總統 我想這個大家也都知道 可是"馬上好" " 633" " 我們都準備好了"也是他自己說的 馬戲團裡都是老面孔 自己說沒有新手上路的問題 可能要再上上冷水坑喝喝奶精 研討一下國家大事 看是否能有進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