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星雲大師

看到星雲大師去中國參加第二屆世界佛教論壇的新聞,奇怪我印象中想著星雲大師不是說他要封人,我也不懂什麼是封人,我只聽過封口封山,從來沒聽過封人,想想果然佛法無邊也或者佛理深奧,不是我們這種一高二低的台巴子可以理解的,可是大師又說了台灣沒有台灣人(難怪有人說我們住在鬼島,那我們的選出蛆長是........鬼王嗎?)再來他又說我想,來往,你來我往,來往多了,誰來誰往就搞不清楚了,那就統一了;或者是你愛我、我愛你,究竟誰是你、誰是我也搞不清,誰是台灣、誰是大陸,那麼一家就統一了他這樣說,我想是大家都搞不清,還是只有他搞不清楚,我想台商去中國,回台灣,也來來回回,應該不會搞不清楚吧!連這個都搞不清楚,最後他又說達賴不要忘了自己是中國人,他都搞不清楚自己了,還是把自己先搞清楚吧!這樣還大師嗎?唉.................
ps.地球很危險,快回火星去吧!

沒有留言: